BNP AM

洞悉萬變 可持續投資

Sujets d'actualite | 播客 - 19:10 MIN

焦點對談 — 加快轉型有助應對能源危機

Daniel Morris
2 作者 - Sujets d'actualite
19/09/2022 · 1 分鐘閱讀

為應對目前的能源危機,社會各界正全力以赴,即使各國政府被迫動用更多污染性化石燃料,都要滿足能源需求,尤其是即將到來的冬季。然而,這並不代表可再生能源轉型應該被束之高閣。相反,政府有充份理由加快轉型至太陽能、風能及其他潔淨能源。 

歡迎收聽環境策略團隊聯席主管Edward Lees與首席市場策略師的Daniel Morris的焦點對談 podcast,期間討論美國基建、確保電動車電池供應鏈以至電動車軟件和住宅太陽能板所帶來的各種機遇。Lees警告,要為備受壓力的家庭提供財政援助,應要針對受惠於高油氣價格的企業,而非損害加快能源轉型所需的資本開支。

您亦可以在YouTube上收聽和訂閱焦點對談(Talking Heads)。

焦點對談(Talking Heads)已在各大Podcast平台上播放,包括Spotify,Apple,Google和YouTube。

參考資料

文章可能包含專業術語,並不適合非專業投資經驗使用。 本資料中的觀點和意見乃是作者於文章出版日期發表,以公開資料為基礎,並可予更改而毋須通知。個別投資組合管理團隊可能持有不同的觀點,並可能為不同客戶作出不同的投資決策。本資料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投資價值及其收益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可能無法取回最初的投資金額。過往表現並非未來回報的保證。 投資於新興市場、專門或受限制行業,波幅可能高於平均水平,因為這類投資的集中程度較高,亦因可提供的資訊較少而帶來較高不確定性,而且流動性較低,或對市況(社會、政治及經濟狀況)變動的敏感度較高。 相比國際大部份已發展市場,若干新興市場提供的保障較少。因此,代表投資於新興市場的基金提供投資組合交易、平倉及保本服務或附帶較大風險。

相關觀點

11:51 MIN
焦點訪談 — 四本關於氣候變化的書籍
Daniel Morris
2 作者 - Sujets d'actualite
18/07/2022 · 1 分鐘閱讀
12:38 MIN
焦點對談 — 「綠色」投資範疇美中不足?放眼長遠前景
Daniel Morris
2 作者 - Sujets d'actualite
17/10/2022 · 1 分鐘閱讀
To access insights from out teams worldwide visit:
BNP AM
立即探索 VIEW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