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P AM

洞悉萬變 可持續投資

| - 13:21 MIN

焦點對談 – 多元行業固定收益「蘊藏很多價值」

驟眼看來,美國收緊貨幣政策及通脹居高不下似乎對債券而言並非有利因素。多元行業固定收益主管James McAlevey認為,事實絕非如此。投資者把握廣泛的投資機會,可望受惠於主動配置所帶來具吸引力的風險調整後回報。

歡迎收聽James的焦點對談podcast,他探討利率政策前景,以及中國企業債券的逆市投資觀點如何透過靈活多變的資產配置為多元策略固定收益投資組合增值。

本欄前稱「每週市場概況(Market weekly)」,現更名為「焦點對談(Talking heads)」,致力就關鍵議題為投資者提供深入見解,透過可持續發展的角度分析全球及市場狀況,並與投資專家進行更多精彩交流。


文章可能包含專業術語,並不適合非專業投資經驗使用。 本資料中的觀點和意見乃是作者於文章出版日期發表,以公開資料為基礎,並可予更改而毋須通知。個別投資組合管理團隊可能持有不同的觀點,並可能為不同客戶作出不同的投資決策。本資料並不構成投資建議。 投資價值及其收益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可能無法取回最初的投資金額。過往表現並非未來回報的保證。 投資於新興市場、專門或受限制行業,波幅可能高於平均水平,因為這類投資的集中程度較高,亦因可提供的資訊較少而帶來較高不確定性,而且流動性較低,或對市況(社會、政治及經濟狀況)變動的敏感度較高。 相比國際大部份已發展市場,若干新興市場提供的保障較少。因此,代表投資於新興市場的基金提供投資組合交易、平倉及保本服務或附帶較大風險。

相關觀點

Chart of the week – US elections: Will history repeat?
Politics, economics and a pandemic: Equity markets really have their hands full
To access insights from out teams worldwide visit:
BNP AM
立即探索 VIEW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