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P AM

洞悉萬變 可持續投資

Perspectives d'investissement | 文章 - 1 Min

焦點訪談 — 駕馭顛覆性科技的波動市況

Pamela HegartyDaniel Morris
2 作者 - Perspectives d'investissement
16/05/2022 · 1 分鐘閱讀

對新科技的投資者來說,供應鏈中斷只是目前必須應對的因素之一。另一項因素是市場重新評估美國利率前景的基本因素,繼而令增長股出現定價調整。創新科技策略投資組合經理Pamela Hegarty探討影響未來科技趨勢的主題如何為她提供參考,以助評估現今的機遇和風險。  

歡迎收聽資深投資經理Pamela Hegarty的焦點對談podcast,她會與首席市場策略師Daniel Morris剖析需求的長期動力和科技公司的前景。  

Pam指出,當中的機遇包括人工智能和汽車的「邊緣」應用,以至自動化和機械人對5G科技和高性能運算不斷增長的需求。

本欄前稱「每週市場概況(Market weekly)」,現更名為「焦點對談(Talking heads)」,致力就關鍵議題為投資者提供深入見解,透過可持續發展的角度分析全球及市場狀況,並與投資專家進行更多精彩交流。

Disclaimer

相關觀點

Chart of the week – US elections: Will history repeat?
Disruptive technology – The drivers and the challenges
To access insights from out teams worldwide visit:
BNP AM
立即探索 VIEWPOINT